药不易-YAO

AFK
重回三次元
文,不一定有,也不一定没有。

© 药不易-YAO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后勤组]《抱》

      OOC预警
      军事部分全靠脑补,恐怖分子和我都是战五渣
      今天庄羽小朋友也是男友力满满的样子。
      微狙击组、机枪组

     “一天前,IS恐怖组织袭击了我国在塔卡的工厂,绑架了3名人质。其中1名为我国公民,2人为外籍员工。塔卡政府已同意蛟龙突击队参与人质解救行动,全体做好准备,今晚出发!”
 
     “IS恐怖组织离工厂最近的基地在附近的维也镇,维也两个月前已经被恐怖组织控制。 进攻路线、撤退路线以及IS基地平面图已经发给大家。这次行动,我们将在凌晨从维也西面树林潜入,到达集合点之后,顾顺、李懂,占领东面政府楼和南面教堂,建立制高点。徐宏、陆琛负责处理警戒人员,建立防守线,拦截增援部队。庄羽负责阻断敌方无线通讯,提供火力掩护。 佟莉,张天德跟我进去救人。完毕!”
  
  是夜。月黑风高。八名特种兵全副武装进入树林。空气中带着潮湿,草丛中有依稀虫鸣,不远处政府军和恐怖组织正在发生交火,给潜伏提供了掩护。
  李懂趴在了地势偏高的地方。“十点钟方向五十米有哨岗。两个人。”
  队长杨锐用手势示意绕开哨岗继续前进。
  李懂在瞄准镜头里确定两个人都没有留意。“安全。”
  七人悄无声息地绕开哨岗。李懂紧随其后。
  凌晨2点。蛟龙一队到达恐怖分子基地。维也镇两个月前被恐怖分子占领,街道都是被炮火洗礼的断壁残垣。城镇实行宵禁,夜里一片漆黑。 维也离政府军前线不远,能听到远处不断的枪炮声。
  
  “政府楼一楼有两人。”按照热点显示,顾顺抹黑往政府楼前行,庄羽紧随其后。他的屏蔽装置将放在政府大楼顶。凌晨两点,人体最疲惫的时刻。庄羽从黑暗中,趁敌人没有防备,从后方突袭,捂住对方口鼻,匕首划过脖颈。 另一边顾顺也放倒了敌人。
  四层口的政府楼,二人合力控制。 顾顺占领了四楼靠窗的位置。“顾顺就位。”
  庄羽在顶楼架好设备,以确保最大范围覆盖。“屏蔽装置就绪。”
  李懂这边情况好很多,教堂已经废弃,甚至没有一个警戒人员。李懂爬上楼顶,趴在十字架下的窗台上。 “李懂就位。”
  陆琛和徐宏已经潜伏到了人质关押处外的警戒处。 恐怖组织并不是职业军人,夜里的警戒甚至有些简陋。陆琛和徐宏悄无声息地解决了警戒的五个守卫。
  而另一头杨锐、佟莉和张天德也接近关押处。
  
         一切顺利的话,蛟龙一队可以悄无声息地将人质带走,并顺利撤离。 然而变故突然发生。关押人质的厂房,发生了爆炸。
  “队长!队长!”
  “杨锐!佟莉!张天德!”
  与此同时,爆炸也吸引了留守的恐怖分子。所有人心头一紧。
  “杨锐、佟莉、张天德没事!恐怖分子给人质身上装了炸弹!有一名外籍员工死亡。我们已经清空了这里的恐怖分子,徐宏进来拆除炸弹,张天德去替徐宏!庄羽联系塔卡政府军,为我们提供火力掩护!务必在炸弹拆除前守住!完毕!”
  “收到!”
  
  庄羽已经离开了政府楼,前往警戒处参与建立防守线。
  在他们出发之前,塔卡政府军已经开始对前线发起进攻,维也守备并不充足。蛟龙只需要撑住,给徐宏留出拆除炸弹的时间,就能从政府军接应点撤出。
  “顾顺控制从政府楼来的敌人。”无线电里传来顾顺冷静的声线。
  “李懂控制教堂方向敌人。”李懂的声音紧随其后。 狙击手从高处悄无声息地解决掉赶来的敌人。
  硝烟炮火在这个深夜燃烧起来,火光点燃了黑夜。庄羽放出了无人机,解除警戒处前方的压力。 张天德和陆琛在掩体后反击。
  
  “有狙击手!!”
  陆琛的声音突兀地出现在无线电里,各个位置的人心头一紧。 庄羽从掩体后把陆琛拖到后方。
  “陆琛中弹,陆琛中弹。”无线电紧接着就响起了庄羽的声音。
  杨锐皱紧了眉头。“庄羽,陆琛情况怎么样。 ”
  “肩部、腿部中弹。”
  “死不了!”陆琛咬着牙扯开了裤子,查看伤口,“我能处理!”
  “再给我五分钟!”徐宏的声音稳如泰山,可以想象他屏气凝神处理炸弹的样子。
  “我来接替陆琛!”庄羽把陆琛拖到了掩体后,接替了陆琛的位置。“政府军前线已经取得优势,恐怖分子会去支援前线,我们这里压力会小很多。”
  “庄羽你接替陆琛,佟莉负责打通撤退路线!顾顺,李懂找到狙击手!”
  五分钟,庄羽不敢有一秒钟的走神。扣动扳机的手指,承受后坐力的肩膀,确定敌人位置的眼睛,接收爆炸枪击声的耳朵。全身每个器官都和硝烟融入一体,忘了自己是谁,只有一个念头,撑住!
  “狙击手已击毙。”顾顺说的云淡风轻。
  
  “炸弹已经拆除,准备撤退,准备撤退!”杨锐的声音通过无线电传到所有人耳中。
    撤退就和演练了无数次的配合一样,默契配合,进退有度。徐宏炸断了从政府楼通往关押人质的工厂的通道,张天德扶着陆琛前行,庄羽拿着枪和佟莉殿后,其余人保护人质。
  政府军的攻势来势汹汹,这次与蛟龙配合大有一口气拿下维也小镇的打算。
  终于在天明之前,蛟龙一队撤离到了政府军的集合点。
  
   ……
  
  在和队长汇报之后,庄羽就拖着疲惫的身体往陆琛呆的地方赶去。政府军提供了医疗救助,陆琛一回来就被带去治疗了。
  等庄羽过来的时候,陆琛已经被包扎的严严实实,坐在简易的病床上。陆琛脸色有点发白,胳膊掉在胸前,看见庄羽过来露出了笑容。
  “庄羽啊,你今天可真给哥长脸!”陆琛说起话来没有平时那么中气十足。 “那气势,有哥一半风采!”
  庄羽翻个白眼,“吃子弹的风采吗?转体三周半倒地?”
  “能说点好听的吗?狙击手这种事能算在里面吗?”陆琛笑嘻嘻地抬手想摸摸庄羽的脑袋,可惜坐姿影响了他的伸展角度,还差那么一点点才够得到。
  庄羽看他身残志坚的模样,有些好笑,低了头让他顺意。
  陆琛特别满意。

  陆琛一直觉得庄羽是个可造之材。伊维亚行动伤愈回来,整个人画风都变了。以前性子暗地里倔,但总体上都是柔和可欺的,笑起来跟基地看门大叔养的小奶狗一样。在伊维亚的行动,庄羽可是吃尽了苦头,历经磨难才回了蛟龙。回来之后,就成了训练狂魔,每天和石头佟莉混在一起,也不担心影响人家谈恋爱。
  一个人上进,努力,对自己还能狠得下心,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?

  庄羽陪他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。窗外的天空已经泛白,初升的太阳没有刺目的光线,把天边的云染出色彩。庄羽看陆琛有些疲惫,一夜激战又受了伤,铁人也会受不了。
  “陆哥,飞机还有两小时才起飞,你先睡会吧。”
  “我不困。”陆琛眨眨眼,想赶走睡意。
  庄羽扶着他的背,半强迫地伤伤员躺下。顺势坐在了他床边,“你不困,我看着你困,求你了,帮我睡会吧。”
  “……”这种操作,犯规啊!陆琛心头吐槽着庄羽。庄羽坐在床边,占了他小半张床,有点挤,却异常让人安心。
   也不知道是庄羽的身体挡住了窗外的光,制造了适合入睡的气氛,还是使用的药物有催眠的作用,陆琛没几分钟就睡着了。庄羽安静地看着陆琛的睡颜,才慢悠悠地松了一口气。
  
  两小时后。
  “陆琛!……”石头准备进来叫陆琛出发回家,没想到进门对上的却是庄羽的眼睛。庄羽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。 陆琛没受伤的手抓着庄羽的手,头靠在他的腿边,正睡的昏天黑地。
  石头指了指外面的飞机。庄羽点头表示知道了。
  等石头出去之后,庄羽轻轻地捏了捏陆琛的手指,“陆哥,起来了。”
  陆琛睡的很沉,对庄羽的声音一点反应都没有。“陆哥?”庄羽坐直身体,拍了拍陆琛的脸。
  “别闹……”陆琛抬手就要抓庄羽的手。
  庄羽忍不住盯着人笑。 “陆哥,是你自己不醒的,可不怪我了。”
  说罢,庄羽把陆琛完好的胳膊架在了脖子上,手小心地绕过了陆琛的膝盖窝,手上一使劲,陆琛腾空而起。
  “哇啊?!”失重的感觉以及变换姿势带来的痛感总算把陆琛叫醒,但是已经于事无补了。
  
  石头有些懵逼地走了出去,佟莉看他的迷糊的样子,忍不住拍了他脑门一下。“干嘛呢,傻了吧唧的样子!”
  “莉莉,你知道庄羽和陆琛……”
  “啥?”
  石头话不用说完了,佟莉也不用听完了。在场所有的人都目瞪口呆地看向前方。
  
  庄羽轻轻松松地把高他一截的陆琛给抱!出!来!了!
  
  “庄羽,你完了,这梁子我们是结下了,我要申请换室友!”
  “别动!陆哥,我快抱不住了!”
  “让你装逼!”
  “是你自己不醒的!”
  “摔死我吧,我没有脸回蛟龙了。”
  “别动!”
  
  远远的,李懂目瞪口呆地跟顾顺说,“我可从来没看出来庄羽力气有这么大……”
  顾顺哼了一声,“我早看出庄羽这小子图谋不轨了!”
  这次轮到李懂目瞪口呆地看着顾顺了。到底谁才是和庄羽关系最好的小伙伴了!他怎么不知道!
  “别瞪我,你就是瞎。”顾顺哼哼唧唧地拖着李懂上了飞机。
  
  END
  
      虽然公主抱很萌,可是这篇文想写的是庄羽的成长!╮(╯▽╰)╭我自己都跑偏了,还能怪谁?
   
  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2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