药不易-YAO

AFK
重回三次元
文,不一定有,也不一定没有。

© 药不易-YAO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后勤组]《情书》

  私设如山
        承包所有OOC,天使们不属于我
        齁甜
        与《应激》《深渊》《遇见》《后来》同设定,有关联,不影响观看

         “情书情书情书!”训练结束,庄羽和陆琛慢悠悠地往寝室走,庄羽就没个停地在陆琛耳边直叫唤。
  陆琛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 “你能不能安静一会会?训练强度不够大?怎么不累死你?”
  “情书情书情书情书……”庄羽走一步叫一声,越喊越来劲,自己还带上了节奏,脑袋跟着晃起来,一股子得意劲,掩饰不住。
  陆琛抬手按住眼前晃来晃去的脑袋,把人揽到自己跟前,不让他蹦哒。
  
  情书这事,是陆琛主动要求的。

  那天晚上庄羽分外严肃地站在他面前,盯着他上上下下看了几十秒,看得陆琛心里发毛。庄羽砸吧了一下嘴,神秘兮兮地说,“陆琛,我觉得你不爱我。”
  “??????”
  “你是不是看我喜欢你太可怜了才和我在一起的?”庄羽用控诉的目光盯着陆琛。
  是谁先喜欢的谁啊??陆琛觉得庄羽怕是有什么误会。 “你听谁说的啊?”
  庄羽捂着自己的胸口,一脸受伤,“是我的心告诉我的!”庄羽拖来一张椅子,坐下来,“你看,表白是我先说的吧!”
  陆琛默默点头。想到那天的场面,陆琛脸还有些发红。

  庄羽带他在石家庄瞎转悠,化雪的晴天特别冷,庄羽捂的严严实实,鼻子脸颊也冻得通红。 那是个广场,人很多,庄羽在絮絮叨叨地说着什么,陆琛只顾着盯着庄羽看。他觉得庄羽是真的好看,一个男人,怎么能长得让人挪不开眼呢?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庄羽突然在人来人往的地方,拉住了他的手,放在了自己的心口上,说,“陆哥,你要不到我心里呆着,这里暖和。”
  庄羽说话带起的那团白雾,轻飘飘地浮起,至今仍在陆琛心里妥帖的保存着。陆琛能不答应?他只怕自己答应地慢了,让这人逃了。
  
  陆琛忍不住勾起了嘴角。面前的庄羽还在念叨着他。“你有面对大海喊过爱我吗?”
  “欸?你别诈我,这事你也没干过!”陆琛觉得自己还是要立场坚定不能被美色带跑。
  “我没喊过,可我悄悄说过啊!”什么叫理直气壮。
  “????”这也行?
  庄羽阴森森地看着陆琛,“你瞅瞅人家莉姐和石头,整天你一颗糖我一颗糖的。”
  “你也想吃糖?”陆琛乐的不行,他可算是看出来庄羽的脑子里在想什么了。陆琛把自己的杯子给庄羽端过去,“来,庄爷喝水。”把苹果洗干净,切好给庄羽端过去,“来,庄爷吃水果。”
  庄羽心安理得地吃吃喝喝。眼睛暗戳戳地往陆琛那边瞥。陆琛心里乐开了花,庄羽这样子,他恨不得把人紧紧搂怀里。

  陆琛一直知道自己不善表达,并不是说寡言少语,而且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自己的情感。他可以在心里对庄羽温柔缱绻千万遍,但话到嘴边总是有些欠欠的。
  “羽啊,是哥错了。”陆琛语重心长地开口,庄羽叼着苹果点头,“错在,一,我不应该让你先表白。应该谁先动心谁先说。”说罢,在庄羽胀鼓鼓的脸颊上落下一个吻,庄羽嚼苹果的动作一停。
  “二,不应该把话都憋在心里,委屈我们庄羽了。”第二个吻,落在庄羽右手的伤痕上。
  “现在我提出整改计划,咱们一步一步补回来,把欠下的都做了。第一步,我先给我们庄小羽补一封情书。希望组织上批准。”话刚说完,庄羽已经凑到了他脸边,沾着苹果汁的嘴唇落在了在唇上。
  “我批准!”
  
  两人晃悠着回了寝室,庄羽已经迫不及待了。庄羽念书时多年作为班级颜值担当,情书没少收过,但是这次不一样,这可是陆琛的情书。想着庄羽就笑得露出了大白牙。
  “看把你得意的。”陆琛自己也忍不住好笑。正正经经过了二十多年,跟庄羽一块,总忍不住和他一起犯傻。“在《内科学》里面。”
 庄羽憋着笑从陆琛的书架上翻出了内科学。信封夹在循环系统章节,书页上,是一张心脏的图例。
  陆琛的字比不得庄羽,但也是拿的出手的,一个庄羽的名字写的气势如虹。 庄羽兴致勃勃地展开了信。
  
  
  “庄羽,你说世界上怎么有这么荒唐的事,在战友奄奄一息的时候,才突然明白自己的心。一开始就是死别,最悲惨的电影也不敢这么写。
  “我爱你,比我以为的时间更久,比我以为的程度更深。一开始,我要的不过是你好好的活着。我以为我可以不生妒忌地看你度过一生,却又轻而易举地被你牵动。我像个守着宝藏的贪婪之辈,表面道貌岸然,内心早已溃败。我一步一步放弃底线,告诉自己,只要你走出第一步,只要你看到我,剩下的所有苦,我都愿意承受。
  “可是你是庄羽啊,你这么好,你不仅看到了我,也再没让我受过一点波折。你的心底,应该都是羽毛吧,把我关在里面,我再也不愿离开。
  “世间十分甜,三分在你眼里,七分在我心上。我愿意付出一切,和你牵手一生。
  “以后,我们可以去一个可以看到海的地方安家,偶尔喝着小酒,一起回忆海上的生活。我们可以养一只狗,一只猫,如果猫和狗关系不好,你让我帮谁,我就帮谁。我们可以经常出去旅游,看大好河山,看那些和平安详的生活。如果我们父母老了,病了,我是医生,我可以帮忙照顾,不让你太过劳累。……
  “庄羽,我曾经在你病床边和自己赌咒发誓,如果你醒过来,我一定让你幸福一辈子。
  “给我这个机会,好不好?”
  “爱庄羽的陆琛”
  
  
  陆琛觉得庄羽看信的速度太慢,他已经装模作样地把一页书看了五遍了,那边还安安静静。写这封情书几乎把他心力掏空,把内心赤裸裸地摊开,他也没什么好回避的,只是这般坦诚实在有悖他的性格。
  陆琛想着自己写下的东西,老脸一红。
  突然,那边窸窸窣窣地响动。陆琛肌肉都绷紧了。他明知道这封情书对他们的关系影响不会太大,他还是很紧张。
  庄羽站在陆琛身后,弯下腰,用胳膊环住了陆琛的脖子,手在陆琛眼前荡来荡去。
  “陆哥……我们以后养一只哈士奇怎么样?”
  庄羽的声音低低的,有些鼻音。陆琛心头一颤,也没有回头,抬手把庄羽的手指握在掌心。“哈士奇也行,就是你也闹腾,哈士奇也闹腾,这家不得被你们两拆光?”
  “我们可以有个健身房,肌肉对男人很重要。”
  “行啊,哥陪你练。”
  “我想去烟台,到时候去石头家蹭吃蹭喝,怎么样?”
  “这不得看佟莉同不同意啊?”
   “那去找李懂好了,他肯定欢迎。”
  “行啊,去哪都行。”
  “我爸喜欢喝白酒,一高兴就要来两杯。”
  “巧了,你陆哥我千杯不醉。”
  “你就吹吧,上次是谁喝醉了抱着我唱《洋葱》的?”
  “不是我,肯定是你记错了。”
  “骗子!”
  ……
  
  未来的一切,有你一起,无所畏惧。
  
  END
  
  
  
  后记
  后勤组的故事,这次是真的写完了。
  七篇文,我基本把我的脑洞补全了。关于庄羽怎么躲过鬼门关,陆琛怎么发现自己的感情,庄羽怎么发现陆琛的感情,两人怎么在一起,后来怎么相处发糖,甚至是未来。 私设简直多的跟撒哈拉一样。真正的特种兵,远比我想象的厉害的多,为中国军人点赞!
  写文很快乐,把想脑补的化成文字的过程很快乐,给大家看,收到评论很快乐。我这几天一直在等着看大家的点赞和评论,都快着魔了。😂😂
  这篇文是原来《后来》的一部分,觉得和理想型重复了,就删除了。没想到今天早上看到庄羽小天使的视频,这个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可爱的人啊! 就把这个梗给补全了。我的后勤组故事就这样讲完啦,希望大家喜欢。
  
  
  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221 )